康橋(補充教材)正在上徐志摩的康橋  比劃了半天  覺得還是"眼見為真"所以 再貼幾張 這是康橋邊租屋  隨時可見的景色--草地上躺著一些人 橋邊等待客人的船 各各都有名字的  有人就ㄧ定要找"網路行銷自己"的船 才肯上去船走到這裡 就這樣一棵壓頂的大樹 不知名的撐ㄧ隻長篙的 據說大多是打工的學生---劍橋的辦公室出租高材生喔他們還要負責解說  可惜我一句都聽不懂  所以啦---要玩也要會英文也有女生聽說這棵樹的祖裝潢先 曾經不識相的打到了我們偉大的牛頓先生害的你們要讀理化 受苦至今....罪魁禍首在這裡啦!莎士比亞住家前 一酒店經紀直有"路邊劇"在上演  椅子上坐的是遊客 漠楞楞的起伏 應該是這樣的景色初青的景象(不過 這張是9月西裝照的) 這不知道在哪裡 雖然落花引人傷感 我卻覺得 好美!粉紅的地毯  作為婚紗照背景 必然"情景交融"英租辦公室國的下午茶舉世聞名 是在樹下 曬得到太陽的地方讓徐志摩跪倒在地的是不是這樣的草原?放牧歸來 都是這樣濾桶的遼闊 不知名的花 在大自然中 不想喧賓奪主也難這樣的鄉野 我也想去放牧 做放羊的孩子 --應該是老人連鴿子都酒店打工這麼幸福 --大地是我家聽說英國的小孩會對亞洲人丟石頭 不過這個應該還不會 還很可愛的這就是我說的那個....吳哥窟噓!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