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16堂小提琴課因為有時候有事請假,16堂課上了快5個月。上次老師給我新的練習曲本塞夫西克,不知道是天酒店兼職資太駑鈍,光是第一首就練了一個禮拜還不是很熟,而且拉完全部我的上半身呈現僵直狀態,腰都快痛死了。上課驗辦公室出租收時跟老師抱怨,老師說是教你一小段一小段鍊,不是教你全部練完。喔!原來如此呀!不過老師也覺得我進步非常保濕面膜多,兩個禮拜沒見,他也很奇怪我最近怎麼練的,我跟他說我已經在練課本上塞茲的那兩首協奏曲了,還有我自己的酒店工作課外讀物許多很好聽又耳熟能詳的小曲子。老師要我拉給他聽,我則是很害羞的拒絕。我想要把那首莫札特的小夜曲房屋買賣K525第一樂章練好然後拉給他聽。今天正式進入第三冊,凱薩練習曲一號不難,在玩具交響曲中老師教我注意部份節帛琉奏及fp部分,並演奏一次給我聽,我跟他說可否先聽完音樂在視奏就很快學好啦!但是老師反對,他說這樣就會影響建築設計視奏的學習力。老師問我要不要練音階,我說都可以呀!因為小提琴最怕音沒按到位,所以音階好像是必練的。下課澎湖民宿時我跟他說我們的進度好慢喔!老師說:最好是啦!不過我們可是每首曲子都有練到驗收喔!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