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不符資格~仍感謝神當接到北大的助教信件時我仍酒店打工感謝神~~上帝讓我想到保羅因傳福音而下到監獄裡所以我很酒店兼職感謝主~因為我的小試煉不算甚麼~上帝已經給我一間學校了燒烤~今天接到兩通電話~~下午接到以斯拉敬拜團的電話~明天揭烤肉食材曉~~ps:還有東華大學~~^_^奉獻~相信會有基督徒在北大傳烤肉福音的~~得時不得時要常常感謝~~這次資料全數寄出~但因居酒屋為大學成績沒有達到百分之五十~我大學成績在學校占百分酒肉朋友之五十點一八~所以沒有符合學校的資格~~以上分享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