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昨天可能真的累壞了..再加上生理期來今天居然睡到快十一點,於是快點起床梳酒店經紀洗一番不然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快來不及了,想說先打給以前的課長..才發現我居591然有未接電話10幾通又不是故意不接的,實再太累了唄!再加上我的電話剛好放在電結婚西裝腦桌上,還要起來拿就粉懶啦我同事他們在國賓飯店請客菜色還不錯喔!藉者今天酒店兼職喝喜酒的機會剛好又可以和以前的同事聚聚大家也是一直問最近過的好不好呀!還賣房子在飯店遇到我那帥哥表弟...因為他在國賓工作本來沒看到他..他叫了我我才看到東森房屋他穿起飯店的制服..比平常看到他更帥了喝完喜酒跑去逛街..因為我需要買幾件襯結婚西裝杉..上班要穿的唄現在都不能隨便穿去上班了變成正統的OL穿著真麻煩耶!也好討室內裝潢厭喔!乾脆發制服就好了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