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經搶救目前仍在昏迷
  本報訊 (記者崔寧寧報道)前天13時左右,松崗譚頭社區的蒙某珍因提出分手,結果被男友捅了10刀,送院後的蒙某珍至今未脫險。昨日上午,蒙某珍躺在松崗人民醫院搶救室里,脖子上裹著紗布,鼻子插著氧氣管,仍處於昏迷狀態。
  分手不成 男追捅女友
  蒙某珍的哥哥說,他趕到的時候妹妹正在動手術,“她出來的時候那個主治醫生說,有10處受傷,腹部4刀,胸部3刀,頸部3刀”。
  記者從松崗人民醫院瞭解到,蒙某珍送院時病情嚴重,其中脖子處刀傷較重,昨天普外科的醫護人員忙了一天才把蒙某珍的命保住。蒙某珍的妹妹回憶說,前天中午,蒙某珍邀請親友到出租屋裡吃飯,見證她和男友的分手,沒想到發生了悲劇。“他(蒙某珍男友)拉我姐到樓頂上去了,應該是和我姐談,就是說不要分手,然後我姐不願意,他一下子脾氣來了,就掏出刀來,照著我姐的胸口捅了幾刀,然後我姐就跑了,然後他又追著我姐捅了幾刀”,蒙某珍的妹妹對記者說。
  記者瞭解到,蒙某珍和男友居住在譚頭商住三區70號504室,昨日上午記者來到時房門緊鎖,在案發地點松崗樓天臺上,地板上血跡斑斑,血跡帶有四五米長。事發時,蒙某珍的喊叫聲引來了樓下的親友們,大家都跑到天臺上,看到肖某仍在行凶。蒙某珍的妹妹說,她讓行凶男子的表哥衝上去阻止,並且把刀奪了下來。
  隨後,有人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和120急救電話。目擊者提供視頻顯示,案發後,蒙某珍渾身是血被人從樓上抬了下來,直接送上急救車。
  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記者從寶安警方瞭解到,傷者蒙某珍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而案發的原因是傷者蒙某珍和嫌疑人肖某勝因感情發生爭吵,隨後肖某勝將蒙某珍刺傷。警方接報迅速到現場處置,現場抓獲嫌疑人肖某勝。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原標題:向男友提分手 她被捅10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