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15 冬天不吃冷的~ 二個乞丐在寒流時的冬天裡,在馬路上撿東西吃,忽然甲乞丐發現地上有一灘嘔吐物,便叫乙乞丐一塊來吃乙乞丐嫌他噁心!甲乞丐便自己吃了!不久,甲乞丐覺得太噁心了,又把那剛吃下的全吐了出來,不料,那酒店工作乙乞丐居然跑過來把那堆嘔吐物吃了下去甲乞丐奇怪的問?你不是覺得噁心嗎? 乙答道--因為冬天我不喜歡吃冷的! 右轉~ 從前有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他不放心的問到:室內裝潢turn left?監考官回答 : right.於是他立刻向右轉。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來 婦產科~ 某一天,四個準爸爸在產房外等新生兒的到來,不一會兒,嬰兒們哇哇墜地....護士跑出來向第一位張先生說:恭喜你,張太太生了雙胞胎。張先生開心景觀設計的說:我剛好是雙喜沙士的經銷商。接著,護士又出來向第二位林先生說:恭喜你,林太太生了三胞胎。林先生也開心的說:我是三洋公司的副總。突然,其他的兩位先生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張先生和林先生都疑惑的問他們為何要跑???酒店打工李先生哭笑不得的說:我是[百服寧]的總經理.....王先生則哭著說:我不要當[萬客隆]的老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8rut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